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999元强氧双路XEON服务器 详细测试!

    CPU散热风扇做工优秀,绝对满足1U服务器的要求。绝对可以放120个心,不用担心散热器坏掉。

{imageTitle}    {imageTitle}

    标配的2M缓存的2.8G XEON和漂亮做工精湛的1U专用纯铜散热器。

{imageTitle}

    标配的1G DDR ECC REG内存,两条512M构成双通道拥有更好性能。 

{imageTitle}   

    标配的西捷酷鱼10代250G垂直记录的串口硬盘,这种硬盘有两种规格,为8M缓存和16M缓存,价格差比较大,而强氧此款服务器采用了16M缓存的版本,难能可贵。

{imageTitle}

    标配的500W康舒服务器电源额定功率就达到500W,支撑12G内存、双XEON 3.8G、3块硬盘绰绰有余。

{imageTitle}

    主板电源部分:24+8PIN外,有一个大4D接口专门给4个机箱风扇供电,最左侧的机箱风扇直接主板取电。

{imageTitle}

  集成Intel 82546GB controller双通道千兆以太网控制器。

{imageTitle}

 CPU和内存供电部分用料十足,保障系统的稳定。

    然后我们开始进行了测试,作为双路系统,我们扩充了一颗同样的2.8G的XEON,其他未做任何变动,方便其他配制双路CPU的系统进行比较。

    这里要说明的是虽然测试系统上用的是DDR400 ECC REG,但是实际上7520芯片组使用1代DDR内存只能运行在333的频率,所以对测试结果没有任何影响。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