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日系手机大旗的倒掉 NEC经典手机回顾

● 2004年02月上市的N910

    NEC的N910这款机器,上市之初凭借它自己独特的外观高傲登场售价高达5380元!她圆滑的曲线,柔美的外形,这应该是女性手机带给我们的联想,但是独树一帜的N910却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整体来讲她是一个规则的八边形,除了转轴处不得不采用圆轴设计以外,每个平面相交的地方都是直棱直角,没有采用任何圆角处理,连小小的天线也是由规则的多边形搭建而成。

{imageTitle}
 
 图为NEC N910
 
    从功能上来看,N910还是比较出色的,性能也比较不错,该机采用128×160像素65536色的TFT内屏和256色OLED外屏显示,并且外屏可以作为镜子使用。另外,N910可存储300个电话本。另外GPRS上网,WAP 2.0,支持彩信MMS、64和弦都为它提升档次添了不少砝码。但是该机没有红外和JAVA,还真是有点遗憾。
 
{imageTitle}
 
 图为NEC N910
 
    强大的拍照功能是N910另一大卖点,内置30万象素镜头,最高可照高大640×480象素的照片,而且支持最长15秒的定时自拍。支持3、5、7、9张连拍,15秒的短片,拍照功能比较强大。N910的功能不错,并且可以说是专门为时尚女生量身打造的一款手机,她的经典也只能在退出后方能体会的更深。

● 2004年04月上市的NEC N900

    说起当年的时尚手机,有这么一款,其刚上市时的定价高达8888元,没错,它就是NEC推出的卡片型手机N900。纯粹是属于少数派的玩物。

{imageTitle}
 
 图为NEC N900

    NEC给N900起了一个很好听的中文名:铂爵,铂者,白金也,爵者,尊贵也,两个字很好地说明了这款产品的定位。铂字在这里有两层含义,一是说明这款机器比较贵,二来则交待了N900的颜色,名字起得非常贴切,不愧是少数派的荣耀。

{imageTitle}
 
 图为NEC N900

    从外形看,N900确实很有特色,跟其他产品区别也很明显。它采用了卡片式的设计,其厚度只有8.6mm,而在这么薄的机身里却集成了高端手机几乎所有的功能:1.8英寸彩色液晶屏、30万像素数码相机,GPRS上网,2MB容量内存等等,而所有这一切加在一起也只有70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