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双通道有多强 联想酷睿2天逸F30评测

ONG>● 屏幕可视角度、键盘手感、机身温度与电池续航
 
    联想天逸F30使用了一块13.3英寸的镜面宽屏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800。这块显示器拥有镜面显示器的一切优点,色彩浓郁、饱满,亮度比较高、左右可视角度比较大。当然,它也拥有镜面显示器的缺点——反光。
 
{imageTitle}
 
    联想天逸F30所使用的镜面显示屏左右方向的可视角度比较高,即使将屏幕转动到接近与视线垂直的角度,屏幕色彩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不过相信没有多少用户会在这么极限的角度下来使用笔记本吧。
 
{imageTitle}    {imageTitle}
 
 联想天逸F30屏幕左右可视角度测试(点击放大)
 
    在屏幕上下方向的可视角度方面,这块屏幕依然继承了大多数镜面屏幕的“优良传统”,正面的可视角度在90度左右,超出这个角度范围的话,屏幕上的颜色就基本失真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联想天逸F30屏幕上下可视角度测试(点击放大)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笔记本,联想天逸F30的散热自然是要被好好关注的,在作为工作用机连续使用了一下午以后,编辑对这款机器各个位置的温度进行了测量,正面除了触摸板位置温度稍高之外,其他位置的温度都还是能够让用户接受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看过了温度,再来说说联想天逸F30的键盘吧,这款机器使用了一块全尺寸的键盘,键程与键距都比较适中,敲击起来的感觉也不错。弹性虽然不是太强,没有那种很脆的感觉,不过键盘的支撑感比较好,不会有下陷的感觉,这点让人用起来比较舒服。
 
{imageTitle}
 
    联想天逸F30使用了一块4400mAh的6芯锂电池,经过测试,这款电池在整机全速运行时,使用了2小时14分钟电力告罄。如果能够在使用时关闭无线网卡、稍微调低屏幕亮度的话,相信使用3个小时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联想天逸F30使用起来与看起来一样美丽,屏幕效果非凡,机器除了触摸板位置之外,温度也都令人满意,电池续航能力也属于标准之列。对于一款国产笔记本来说,还有什么能令人不满意的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