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实测解迷题! 优异集成显卡大战VISTA

    放入刻录好的光盘,然后进行安装,通过漫长的等待,我们见到了久违的桌面,虽然早就已经知道Vista桌面的样子,但是通过自己双手安装后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imageTitle}
 
 进入系统了
 
{imageTitle}
 
 版本号特写,Windows Vista Beta2内部测试版本5384

{imageTitle}

 你猜这是哪个游戏?

{imageTitle}
 
 看出来了吗?
 
{imageTitle}
 
 看到这张应该知道了吧
 
{imageTitle}
 
 可以稳定的进入CS
 
{imageTitle}
 
 我们选择800*600分辨率
 
{imageTitle}
 
 进入游戏
 
{imageTitle}
 
 换张地图试试
 
    测试点评:我们对Vista操作系统了解最多的恐怕就是它超凡的硬件要求了,在我们与它尚未蒙面的时候,各方面的数据、泄漏的图片都反映出这样这款操作系统十分华丽,但是这款操作系统要求的硬件配置相当的高,给我们一种想要使用Vista系统,就要丢掉手中的硬件,或者在Vista推出之前,已经有很多朋友放弃购买硬件,就是怕无法支持Vista。
 
    我们为了给大家解开这个疑团,进行了今天的评测,平台选择的是一款ATI RS485芯片组主板,RS485芯片组是在之前的RS482芯片组升级而来,能够完美支持DX9.0b,符合Vista系统要求,并且在原来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集成显卡性能(通过提升集成显卡频率),我们在测试系统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集成显卡力不从心,至少在系统里面丝毫感觉不出集成显卡与独立显卡的区别,对于那些想要使用Vista系统但是又不需要价格贵的独立显卡的朋友,这个恐怕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您老卡有戏吗?Vista完整支持显卡列表

 令人期待的Aero界面效果
 
    今天我们主要针对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集成显卡是否能够运行Vista的疑团进行答疑,精英这款RS485M-M主板的强劲性能,恐怕令很多朋友都大吃一惊,但目前集成显卡市场中还有很多高手,如:Intel带G的集成显卡芯片组、VIA带M的集成显卡芯片组、NVIDIA C51系列集成芯片组等等,稍后我们将针对这种群雄争霸的局面,进行集成显卡性能PK,有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