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实测解迷题! 优异集成显卡大战VISTA

    目前AM2平台主板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NVIDIA第一时间推出了AM2平台集成显卡芯片组——C51系列,由于AM2平台与939平台拥有很好的过渡性,所以原来939平台芯片组可以很方便的过渡到AM2平台,而今天我们还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性能强劲的集成芯片组主板——ECS RS485M-M,这款主板采用了ATI RS485北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爽配AM2闪龙2800+! 超小游戏主板测试
 
 精英 RS485M-M,采用ATI最新推出的RS485芯片组
 
爽配AM2闪龙2800+! 超小游戏主板测试
 
 精英传统,紫色PCB设计
 
    我们一般使用的主板一般为长方形,有I/O接口一侧比垂直与它的边长,一般比例为3:2左右,而这款主板则是1:1,也就是一个方块,好像一个主板“方糖”。整体主板做工十分紧凑,24.5×24.5的大小让你可以放到几乎任何机箱当中,强大的性能、AM2处理器的超低功耗,搭配一款HDTV机箱,是不是一个“数字家庭”的解决方案呢。
 
爽配AM2闪龙2800+! 超小游戏主板测试
 
 ATI RS485南桥芯片
 
爽配AM2闪龙2800+! 超小游戏主板测试
 
 ATI SB460南桥,是目前SB600没有到来之前最好的选择
 
    主板采用ATI RS485北桥芯片搭配ATI SB460南桥芯片的设计,大家可能对于SB460南桥不是十分熟悉,这款南桥芯片是当前ATI南桥芯片组中的顶梁柱,一方面是因为在规格上超越了前辈SB450南桥,另外一方面是性能、规格更强的SB600南桥芯片还没有上市,这段时间SB460成为很多厂商的非常好的选择,无论从性能还是规格上都是目前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