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你需要宽屏吗?宏碁AL1916W应用PK评测

    作为第一款低于2500元上市的16:10宽屏液晶,Acer 宏碁AL1916W颇受关注,不仅是由于它惊人的上市价格,同时它也代表了液晶开始步入宽屏时代。

{imageTitle}

    自从去年底上市后,Acer AL1916W在液晶市场中引起的骚动,远比先前19英寸液晶跌破3000元价位时来势要大。凭借着低价、大宽屏、以及全新时尚超薄外观设计,铸成了Acer此作的成功。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三轮抢购后接近脱销,据商家说,就算是存在一些残损的样机也已经被抢订,可见大家对低价宽屏液晶的痴迷。

{imageTitle}

    其实我们也知道,早在一年前市场中就已经有低价15、17英寸宽屏了,但是大家为什么偏偏会对这款19英寸宽屏如此厚爱有佳呢?难道它比17、19英寸普屏液晶有什么过人之处?我们不妨从实际应用中出发,一同感受19英寸宽屏液晶独到的优势与潜在的先天不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