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你需要宽屏吗?宏碁AL1916W应用PK评测

    对比,我们就要做到公正公平。此前我们针对20英寸16:10宽屏与19英寸5:4普屏做过对比,我们的出发点是在可视面积上,在尺寸相近的情况下,谁能显示更多的内容,获得更好的画面展示效果,其他因素暂不考虑。
 
{imageTitle}
 
 19英寸普屏与19英寸宽屏对比
 
    为了揭答“19英寸宽屏比17、19英寸普屏液晶有什么过人之处?”,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对比。这回我们用到的是玛雅17英寸新款F1,由它先来挑战Acer AL1916W,随后还会有优派19英寸新款VG920上阵对决。
 
{imageTitle}
 
 17英寸普屏与19英寸宽屏站在了同一起跳高度上
液晶屏幕的下沿都在一个水平高度上
 
    从上边这张图中,我们能够明显看出,17英寸的F1仅比AL1916W高出一个边框来。
 
{imageTitle}

{imageTitle}

 显示单个网页时的效果
 
     由于宽屏液晶垂直分辨率上并没有17、19英寸液晶那么大,所以在显示单独Web页面时吃了不少亏,19英寸的AL1916W在页面内容显示上少一些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打开双网页
 
    当开启两个窗口一同对比时,大家就能看出来了,17、19英寸普屏液晶左右宽幅不够,两个小窗口直接将网页右侧一栏内容全部忽略掉了。而19英寸宽屏虽然也有同样被“裁边儿”的现象,但是好歹还显示了一部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