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留罪证?如何保存MM的QQ视频聊天影像

    现在在网上各种被BT的图片真是五花八门,当你看着已经将MM的靓照截取下来的时候会不会感觉有点凌乱?想不想将这些凌乱的照片合在一起然后再稍加PS一下发给MM,这样肯定会把心仪的MM逗得合不拢嘴。

{imageTitle}

    下面介绍的这款软件主要就是对已有的图片进行合成的,输出的图片格式就是图像交换格式,也就是日常看到的GIF,形象的说就是可以把N张类似的图片放在一起,做成一张会动的GIF图片。

{imageTitle}

    几乎有需要制作GIF动画的编辑功能GIF Movie Gear都会有,无须再用其它的图型软件辅助。它可以处理背景透明化而且做法容易,做好的图片可以做非常好的化处理使图片减肥,另外它除了可以把做好的图片存成GIF的动画图外。还可以存成AVI或是ANI的文件格式。

    点击下载:http://download.pcpop.com/SoftDown_5472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