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留罪证?如何保存MM的QQ视频聊天影像

    有了截图的工具大家往往觉得还不满足,如果能把MM的一举一动那就更好了,之后再回味回味岂不乐哉?

{imageTitle}

    但是却苦于没有合适的软件,不是画面不清就是无法录声音,而且录好的文件体积大得吓人。“Capture Solution”是笔者用过最好的视频录制软件,它对于生成的视频文件可以选择多种音频和视频格式,并且支持VBR动态码率。

    程序安装后,打开“开始”→“程序”→“Capture Solution”→“Capture Solution”,先会弹出一个“Capture Support Manager”面板,不用理会直接点击“Close”关闭它。然后就会看到一个录制窗口和一个操作面板。拖动录制窗口到视频聊天窗口上,调整合适的大小。在操作面板上,点击“保存”按钮选择文件保存路径,点击“音频/视频”按钮,选择要录制的音频和视频格式,点击“设置”按钮,弹出“Capture Solution”设置面板,切换到“Audio”栏,点击“All Sounds”按钮,点击“OK”即可。这样就可以同时录制自已和对方的声音了。然后点击录制窗口上的“录制”按钮,就开始录相了。点击“停止”按钮,再点击操作面板上的“播放”按钮,会打开软件自带的播放器,双击文件名即可对录制的视频进行预览了。

    点击下载:http://download.pcpop.com/SoftDown_3631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