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惹火亮骚女人心!三星水晶摄像头上市

 

    非常特别的是,7000X在键盘的左右两端各设计了一个USB接口,它相当于一个USB-Hub,从而也大大方面了我们对USB设备的操作。

    手感方面,这款键盘的确让我们无可挑剔。它的键程比较适中,同时键帽的力道偏软,但弹性还不错,在底托的辅助下,使用中也会获得一种非常放松的感觉。另外一点就是键盘的声音问题,微软这款产品将噪音控制的非常好,我们主观感觉要较普通键盘低30%左右,这样在夜深人静之时也不会对他人构成影响。

    “回车”键的面积也增加了一倍,这个使用率最高的按键如此设计相当有必要,在我们做相应操作时能真切体会到它所带来的便利。

0人已赞
上一页12345查看全文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