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惹火亮骚女人心!三星水晶摄像头上市

    前一段时间我们PCPOP曾报道了三星水晶键盘PKB-7000X上市的消息,这次三星打出得是旗下的子品牌PLEOMAX,这是一个专门做外设的三星子公司,他们所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很招MM们喜欢,以为这些产品不仅有着不错的性能,更有着一颗“水晶”的芯!

{imageTitle}

    这款摄像头编号为PWC-7000X,而键盘的编号为PKB-7000X,看来两款产品属于同一大型号的产品,其实也很好理解PWC和PKB,C当然就是canmera而B是board的意思了:)

{imageTitle}
 这款产品由台湾制造
 
{imageTitle} {imageTitle}
 摄像头做工很不错!
 
    PWC-7000X使用的是1/3英寸的35万有效像素COMS图像传感器,感光度2500uv/e,最大分辨率是640×480,最大色彩解析度为24-bit,能够拍摄30帧/秒的视频片断(352×288)。
    镜头焦距是3cm至无限远。它还具有随按即拍及自动对焦的功能,更是能让您在使用时得心应手。在摄像头上集成麦克风可能是现在摄像头的流行习惯了,就连PWC-7000X也不例外。
 
{imageTitle} {imageTitle}
 采用mini USB to 标准USB接口
 
{imageTitle}
 配套带一张驱动光盘
 
{imageTitle}
 细节之处体现厂商用心
 
{imageTitle}
 放在小编的本本上
 
{imageTitle}
 如果本本是白色得就更漂亮啦:)
 
    摄像头细节做得也很好,在底拖部分有橡胶垫,防止塑料直接接触笔记本电脑或液晶显示器刮花设备。另外摄像头手感也是很不错的,小编非常想多摸两下:)这款产品的价格是260元,在中关村3、4层以及海龙4层很多柜台都在销售!如果您是一个三星FANS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水晶镜头,这款摄像头配上苹果电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前不久,三星全面推出了旗下的子品牌PLEOMAX,PLEOMAX的产品涵盖到了鼠标键盘摄像头音箱耳机以及USB集线器等,而PLEOMAX把鼠标键盘作为了进攻重点,一系列新品的投放市场也让我们看到了外设领域里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最近,我们收到了PLEOMAX送测的一款键盘产品PKB-7000X(以下简称7000X)。
 

    不规则的弧线简单的勾勒出了键盘的整体轮廓,配色方案的设计也沿袭了7000X一贯活泼的风格,乳白与银灰的协调搭配,也散发出了一种浓厚的Mac的气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7000X看上去并未比普通键盘更长与更宽,但在有限的空间里,它却足足安置了22个快捷键。而且这些按键排列的错落有致,分工明确,使我们对所有按键的操作都触手可及。

 

    左边一排热键包括了前进、后退、刷新、搜索等功能;右边一排包括了电子邮件、我的电脑、水面等功能,而中间的多媒体按键就更简单了:播放、停止、快进、快退等。

 

    非常特别的是,7000X在键盘的左右两端各设计了一个USB接口,它相当于一个USB-Hub,从而也大大方面了我们对USB设备的操作。

    手感方面,这款键盘的确让我们无可挑剔。它的键程比较适中,同时键帽的力道偏软,但弹性还不错,在底托的辅助下,使用中也会获得一种非常放松的感觉。另外一点就是键盘的声音问题,微软这款产品将噪音控制的非常好,我们主观感觉要较普通键盘低30%左右,这样在夜深人静之时也不会对他人构成影响。

    “回车”键的面积也增加了一倍,这个使用率最高的按键如此设计相当有必要,在我们做相应操作时能真切体会到它所带来的便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