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1MB仅8毛钱!海盗船DDR400普条狂超540

    说到海盗旗内存,大家一定说“真贵”。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海盗船都昂贵得令多数用户购买不起,海盗船内存按照低中高端分为Value Select、TwinX、XMS系列,而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定位于入门型市场的Value Select系列。

    Value Select虽然做工和性能上不如其高端系列,但是依据其强大的设计能力与其品牌影响力,加上价格低廉,也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

 
 新旧颗粒对比
 
 
 旧版“ValueSelect”标识内存颗粒
 
 
  VS系列单条512MB超频能力测试:DDR 460,内存延迟5-3-3-2.5
 
 
 ValueSelect系列DDR400,容量512M
 
 
 颗粒特写
 
 
 更新的有“CORSAIR”标识的芯片颗粒
 
 
 旧版“ValueSelect”标识内存颗粒
 
     大家都知道海盗船是没有内存芯片厂商的,打上ValueSelect让品牌给为形象具体化,至于请那家厂商代工我们无法得知,但是海盗旗内存的品质我们是不用怀疑的。新的颗粒不知道超频性能如何,最近一位网友给我们送上了精彩的测试报告,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