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1MB仅8毛钱!海盗船DDR400普条狂超540

    之前我们已经对中国市售海盗船内存进行过相关报道与全系列内存的评测,相信大家对其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海盗旗内存还不够了解,可以点击我们的相关文章:《只比普通条贵20元!海盗船行货全面测》《PCPOP首曝! 市售海盗旗内存颗粒揭密》《海盗船内存中国有卖了! 市售内存图赏》。最近我们获得的渠道最新秘报,伟仕电脑(香港)有限公司将会作为大中国区海盗船内存总代理,这样不久国内更多的玩家和用户就将有机会享受到海盗船内存带给我们最完美内存的体验。《独家秘报!海盗船内存中国区代理敲定
 
海岛船内存代理

1

    海盗船内存按照低中高端分为Value Select、TwinX、XMS系列。Value Select虽然做工和性能上不如其高端系列,但是依据其强大的设计能力与其品牌影响力,加上价格低廉,也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

 
 海盗船内存强式登陆中国!

    【Corsair(海盗船)内存简介】:

    对Corsair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年的历史,公司的总部设立在美国。创办公司的3位元老都有着深厚的半导体产业从业经验。从公司创立开始,产品的品质和效能就是Corsair注重的首要目标。

    Corsair一开始主要着重于服务器和工作站内存的研发,但是由于产品出众的品质和高性能在业界不胫而走,使得个人消费者和媒体强烈建议Corsair提供个人PC内存产品,于是具有传奇色彩的海盗船MXS极速内存诞生了,并且成为了顶尖的游戏玩家和硬件发烧友追求的终极产品。
 
    关于伟仕:
 
     伟仕控股有限公司 (“伟仕”) <股份代号: 856> 为一从事分销国际著名信息科技产品业务的控股公司, 于2002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集团的业务始于1991年, 由现在全资附属的伟仕电脑(香港)有限公司经营, 主力分销信息科技产品及相关组件到香港及中国市场, 故在业界和市场早已享负盛名。

海岛船内存代理 海岛船内存代理

      自成立以来, 本集团积极增加分销产品的供货商数目及建立更多分销渠道. 于1993年4月率先成功取得国际知名的Seagate硬盘在香港及中国区之授权代理商, 翌年迅即获Seagate 颁发94年度非常好的代理商奖项, 足以奠定本集团于分销硬盘方面的良好指针。
 
 
 
 
    凭借专业经验及优质管理, 伟仕集团于1997年起不断获得更多国际著名科技产品供货商在中港区的代理权. 分别有AMD中央处理器, Supermicro主机板, Hercules- Guillemot多媒体产品, MacPower外置式硬盘及InFocus X1投影机, 将集团业务推向另一高峰! 同时, 伟仕集团实施卓越创新的顾客及市场推广策略, 为各类产品建立了覆盖广泛的销售网络, 提升集团和分销产品的知名度, 扩大市场占有率, 使集团每年均录得骄人的营业额, 从而成功取得主板上市的地位。

       伟仕总部设于香港, 在中国大陆的北京、深圳、沈阳、上海及成都均设有办事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