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新生代发烧级显卡!4款硕9系显卡推荐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显卡设计高端霸气,采用最新的Maxwell架构,采用NVIDIA GeForce GTX980显示核心,搭载华硕独家DirectCU II热管直触双风扇散热技术,性能强悍。目前该显卡商家到货促销4949元,并且赠送一根HDMI数据线。

11111111111111111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显卡采用最新的Maxwell架构,提供比公版更高的核心频率,配合独家的DirectCU II STRIX特殊散热模组和低负载0噪音智能模式,完美支持4K/UHD分辨率下输出游戏和视频。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游戏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GTX980显示核心,拥有2048个CUDA单元、64个ROP单元,256bit显存位宽,其Boost频率高达1279MHz,配备4GB GDDR5高速显存,显存频率7010MHz,完美支持优异配置,将能呈现出最强悍的性能表现。

  编辑点评: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显卡时尚霸气,散热效果出色,更静音,性能强悍,是游戏玩家不错的选择。值得关注。■

华硕(ASUS) STRIXGTX980-DC2OC-4GD5 
[参考价格] 4949元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A3526 39度发烧驿站(010-8248846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