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新生代发烧级显卡!4款硕9系显卡推荐

  全球玩家首选品牌华硕显卡推荐使用华硕STRIX-GTX970-DC2OC-4GD5显卡,该卡采用256bit 4GB GDDR5高速显存,核心频率提升到了1253MHz,还有独家超合金数字供电、DirectCU II热管直触风扇散热以及零噪音技术,助力玩家在GTA5中火力全开掌控全局。目前这款高端显卡报价2799元,近期打算升级配置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详情点击:http://item.jd.com/1224588.html

  华硕STRIX-GTX970-DC2OC-4GD5显卡采用GM204核心,Boost频率高达1253MHz,同时配备了1664个CUDA单元、4GB GDDR5高速海量显存,显存频率为7010MHz,显存位宽为256bit,在3DMark中得分比公版高7%以上,支持4096x2160分辨率下输出游戏和视频。该卡还配备了2个DVI、1个HDMI和1个DP接口,方便玩家组建多屏互联。

11111111111111111

  华硕STRIX-GTX970-DC2OC-4GD5去购买看口碑.游戏显卡采用华硕独家"超合金数字供电"技术,将航空航天级用料的超合金供电技术与数字供电结合,可降低50% EMI电磁干扰使显卡的供电更加精准稳定,提升15% 供电效率同时降低功耗,延长显卡的使用寿命,有效降低温度和30%的电源噪音,提升显卡超频空间和幅度。

11111111111111111

  华硕STRIX-GTX970-DC2OC-4GD5去购买看口碑.游戏显卡采用了独家DirectCUII热管直触风扇散热技术,纯铜10mm热管直接贴合发热源--GPU核心,零距离传导快速带走核心热量,提升热传导效率40% ,S型的热管穿插在散热片中,有效提升2.2倍散热面积。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零噪音技术,该卡在待机或者低负载游戏中,风扇会停止转动,带来完全静音的体验。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超频需求,华硕STRIX-GTX970-DC2OC-4GD5去购买看口碑.显卡自带了简单易用的GPU Tweak超频软件。它支持在线更新驱动及BIOS,最多可调整四个显卡的核心频率、核心电压以及风扇速度,最大限度挖掘显卡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