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零磨损零老化 双飞燕A91游戏鼠标测试

     先来谈谈鼠标的外观吧,双飞燕血手幽灵A91鼠标的外观鼠标比较“中庸”,谈不上多么有特点也谈不上特别差,这款鼠标专门针对右手做了优化,在轮廓方面能够很好的贴合手掌,在按键部分左右按键的凹槽设计也能另手指非常舒服的躺在上面。本款鼠标在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是支持免驱动背光调节,这使得产品在视觉方面的可玩性非常高。

    鼠标在配置方面,最为突出的特点是采用光微动,可以为鼠标提供5000万次的点击寿命。在使用手感方面,笔者觉得它的下压力度和欧姆龙的微动差不多——不需要特别用力,反馈也非常迅速,按键的声音很清脆。

双飞燕

    鼠标的金属脚贴能够有效的增加鼠标的“滑动寿命”,它的优点是耐久,缺点是对鼠标垫的要求比较高。线材方面采用了尼龙线,不过没有采用镀金接口,也没有屏蔽磁环,这点需要跟网友们说明下。

    在驱动方面,笔者觉得它的驱动界面还有待提高,页面的布局很乱,产品的配图也和鼠标实际的样子不同,另外一些没用的功能堆在上面,让人看了之后很烦。不过这些不足都是视觉方面的,在使用方面,驱动还是能够满足游戏的玩家需求。另外鼠标内置的多种核心调节以及游戏模式,对于游戏玩家来讲非常方便。

双飞燕

    笔者拿这款鼠标玩了会《使命召唤11》,在手感方面鼠标的按键回馈迅速,声音也非常清脆,手掌的贴合也比较合适。

双飞燕

  双飞燕血手幽灵A91鼠标的价格为179元,说实话这个价位的鼠标可选性非常高,本款鼠标能够打动人的在地方在于它的微动以及脚贴寿命非常长,这点对于看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讲非常不错。由于驱动内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此款鼠标在玩FPS游戏的可以将按键设置成“单次双击”这使得鼠标在游戏中的命中率提高了很多,因此本款鼠标也适合于经常玩FPS游戏的玩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