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零磨损零老化 双飞燕A91游戏鼠标测试

    泡泡网鼠标频道2月3日 很多游戏玩家在购买鼠标的时候都特别看重鼠标的寿命,而对影响鼠标寿命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微动。好的微动不但按键下压清脆、回弹迅速,在使用寿命方面也非常长。而那些次的微动则非常容易出现连键、双击、不回弹等问题。国产鼠标当中,在微动方面做的最好的要属双飞燕了,旗下的光微动具有“零磨损、零延迟、灵老化、超长寿命”的特点。今天笔者就拿到了一款双飞燕血手幽灵A91鼠标,下面就请广大的网友和笔者一起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零磨损超长寿命 双飞燕A91鼠标测试

  双飞燕血手幽灵A91鼠标在外观方面采用经典的8键设计(分别为左右按键、滑轮键、DPI调节键、前进后退键),鼠标的尾部还带有背光,支持免驱动七彩显示,本款鼠标为一款针对右手设计的游戏鼠标。鼠标的尺寸为121×65×40mm重量为135g,整体来讲比较适中。

双飞燕

    双飞燕血手幽灵A91鼠标的左右两侧虽然有做了防滑处理,但是采用的都是硬塑料设计,两侧凹槽能够很好的贴合手指,不过稍微有些硬。另外鼠标的表面经过了类肤设计,这样即使用户的手掌出汗也不会留下汗渍。

双飞燕

  双飞燕血手幽灵A91鼠标搭载安华高3050引擎,支持最大4000的DPI调节,支持1MS极速响,支持最高1000Hz的USB报告率调节,是普通游戏鼠标125Hz的8倍之多。另外鼠标还具备5段DPI切换功能,支持最低100DPI至最高4000 DPI之间的DPI调节,并且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自由切换,通过内置160K储存器可以让玩家在首次设置后没有驱动的情况下亦可记忆初次配置。

双飞燕

    双飞燕血手幽灵A91鼠标的滑轮也能够支持颜色调节,滑轮表面的凹凸痕迹能够增加使用时的阻尼感,这个设计非常漂亮。左右按键都有相应的凹槽设计,能够增加使用者的手感。

双飞燕  

    本款鼠标在脚贴方面采用金属脚贴设计,能够有效的增加产品使用寿命。鼠标在线材方面使用了尼龙线,接口方面为普通的接口,没有采用镀金设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