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强供电超高频 索泰960至尊OC显卡评测

    散热方面,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采用的FCI全域干涉散热器的规格看上去算是比较强大,拥有3枚风扇、4根热管与两组铝质鳍片阵列,镇压住该卡的GM206核心应该是挺轻松的。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的FCI全域干涉散热器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的散热器搭配了3枚非对称设计的全域干涉风扇,可以让风扇气流均匀叠加,避免散热盲区,并有效降低噪音。智能超量设计甚至在任意一个风扇意外停止工作的情况下,散热系统仍能满足整卡解热需求。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的散热器拥有4根定向烧结热管,其中1根热管为U形热管,而另外3根热管则接近于直管。我们知道,热管在弯折后效能会大打折扣,而更多地减小热管弯折可以有效提高热传导效率。而高达7pPCm的散热鳍片密度也增大了热管与散热片的接触面积,使导热效率更高。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除了良好的热管排布之外,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散热器的散热面积也相当大,达到了3382cm2。至于经过镀镍处理的铝质鳍片则让它看上去更为美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