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强供电超高频 索泰960至尊OC显卡评测

    要想在更高核心、显存频率的设定下让显卡保持稳定的运行并且具备良好的超频潜力,强大的显卡供电自然必不可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的供电部分。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虽然公版GTX960的3+1相供电够用,但多少有点寒酸,于是索泰就给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配备了更强的6+2相数字供电,并延续了“至尊”系列显卡一贯的超效能用料标准。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用料方面,我们可以在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的PCB上看到AIO电感、高品质固态电容、钽电容以及第二代八爪鱼MosFET等质量上乘的供电元件。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配备了一枚力智电子的up1983a PWM芯片。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倍受好评的OC+外置超频模块在这一代至尊显卡上同样得以保留。外置超频模块已由第一代的MCU方案升级至美国德州仪器TI MSP430单片机。MSP430属于16Bit RISC高速超低功耗处理器,显卡POWER、温度及数据的采样率大为提升。相比于旧方案而言,新的OC+模块不仅监测精度更高,而且实现整卡功耗监测。同时新的OC+模块集成度更高,模组体积更小,并且支持目前主流的Micro-USB数据线,兼容性更强。

索泰GTX960至尊OC评测

    索泰GTX960至尊OC显卡的背面配备了1组Power Boost速能引擎。相比于其他品牌同类供电设计仅可以过流或者稳压而言,PowerBoost引擎能够同时起到稳压与过流的双重效果,在大电流时仍然能够保证极小的纹波,不仅能够为超频供强劲的动力,提高超频成功率,也能够对GPU起到充份的地保护作用,使超频更加安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