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入门水冷先驱!游戏悍将暴风LD240测试

    扣具方面,游戏悍将暴风LD240散热器采用了全平台设计,能够支持现在主流的Intel LGA 2011/1366/1150/1155/1156/775及AMD Socket FM2/FM1/AM3+/AM3/AM2处理器,兼容性方面非常不错,同时在配件中也附送了硅脂,用户无需单独购买。

暴风LD240扣具及附件

11

背板固定螺丝独特的设计

    背板固定螺钉的设计非常特别,螺钉底部采用非完整圆形设计,而是留有一个缺口,与固定背板上的穿孔,以相同的孔型相对应。这样的设计,既能起到对位的效果,而且还能起到锁紧固定的作用。小细节却对安装有大帮助,第一次安装一体水冷的玩家再也不会因为固定螺丝拧到什么程度而不知所措了。

11

LD240一体水冷安装过程

11

安装完成

    安装方面,由于冷头预装了扣具,整个安装过程不会超过3步,安装过程非常便捷,用户甚至不需要翻阅说明书即可轻松完成安装。冷头固定螺丝采用免螺丝设计即使手头找不到螺丝刀也能完成安装。底部扣具上的塑料支柱长短适中,将冷头上的扣具拧到底即可让冷头与CPU完美接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