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2000元内买谁好? 15款热销净化器横评

    SKG JH4053在性能测试中位列第三,尽管不是耳熟能详的大牌,不过他还真有点大牌基因,看看与飞利浦3000元级别AC4074相似度有多少?颜色、按键风格、背部以及滤网结构,如果飞利浦AC4074大致也是这样的性能各位就知道SKG JH4053有多超值了吧?

空净

上为SKG参测净化器,下图为飞利浦净化器

空净

    伴随曾经的土豪金风潮,各行各业似乎都把这个极其张扬的配色玩了个遍,SKG JH4053就是这么一台放在家中难以被忽视的空气净化器。他浑身金碧闪闪的颜色以及占地面积巨大的空气质量显示灯都会让你的视线无处闪躲。无论是与飞利浦AC4074出自同一代工厂还是直接模仿,这样的外观设计确实很讨巧。

空净

按键的设计上与飞利浦高端净化器非常相似

空净

    操控按键的风格方面,除了形状不太一样之外,两款产品的整体风格也是极其相似。因为没有见过飞利浦AC4074真机所以不太敢说,不过SKG JH4053这种仿金属风格的按键着实需要再做打磨,糟糕的质感让整个产品B格降了一大档。操控功能方面,SKG JH4053提供了四档风力模式,还有独立的静音和自动两种运行档位,此外这台产品支持空气质量检测盒滤网更换提示。如果在意夜晚光线,可以选择自动模式,它的光线传感器会在黑暗环境下自动帮你联动关闭灯光系统,太实用了。

空净

空净

空净

出自3M的HEPA滤网

    SKG JH4053的滤网非常规范,最外层独立前置过滤、来自3M的HEPA滤网、天然活性炭以及硅藻泥复合过滤网,最后还有一层复合甲醛克星滤网,无论滤网品牌还是数量方面都很值得称赞。各位可能对天然活性炭以及硅藻泥复合过滤网不太了解,这个滤网由活性炭和硅藻泥双重材质构成,吸附能力更强,可以对抗细菌、霉菌以及病毒等有害物质。


空净

空净

    净美仕YL-6334E和SKG JH4053与飞利浦AC4074也有点渊源,土豪金色、类似的风量调节区设置。外观方面,净美仕YL-6334E的造型要圆润的多,整个正面只有品牌LOGO和圆形空气质量指示灯,外观的整体感很强。YL-6334E采用前进后出的气流走向,流瀑式出风口分布在背部曲线上,看起来协调很多,在造型方面,他比YL-6334E做工要更加细腻。

空净

空净

    所有YL-6334E的按键也被涂装成金属,圆角矩形并不显呆板。功能上,YL-6334E提供了自动以及三个风速档位调节,此外还有独立的夜间模式。面板上离子团按键显示这台净化器采用离子+过滤的双重净化结构,通过开关键可以选择开启或是关闭。此外,YL-6334E支持滤网更换提醒,正面的圆形灯光环能够根据颜色显示空气质量。

空净

空净

    净美仕YL-6334E采用六重净化结构,由内到外分别是初滤、活性炭滤网、生物酶抗菌滤网&除甲醛滤网、以及HEPA滤网。第三层滤网是他的一大特色,据介绍他可以通过氧化分解去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光触媒加生物酶抗菌设计对室内有害气体的去除更加有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