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2000元内买谁好? 15款热销净化器横评

    本次测试的净化器中有三台来自松下,他们确实也是低端机型非常丰富的一个品牌。测试机型我们选择了F-30C3PD、F-PDF35C、以及F-PXF35C,三款定位由低到高的净化器售价分别是599、799和1299元,我们极力推荐定位折中的F-PDF35C。

空净

空净

这两台净化器核心配置基本相同

空净

PXF系列拥有nanoe纳米水离子除菌技术

    三款机型中,F-PDF35C和F-PXF35C采用了高度相似的过滤结果和风机,两者最大差别则在于松下自家nanoe纳米水离子,这是一项能够去除室内细菌、异味并抑制霉菌的离子净化技术,正因如此他们可以选用更薄的活性炭滤网,在保留除臭杀菌能力的同时,减少滤网厚度对于增强风量更有帮助。

空净

    操控系统方面,两款型号均支持10分钟急速模式运转、包含自动在内的四个风量档位以及睡眠定时关机功能。此外他们根据指示灯颜色和数量显示室内空气质量,也设有滤网更换提示灯。唯一的差别就是F-PXF35C拥有纳米水离子技术,这个功能无需开关,通电变会自动开启,所以两者的物理按键是完全一致的。

空净

空净

    滤网方面两款净化器前置+HEPA加活性炭过滤网的结构,活性炭颗粒饱满且分布均匀,从间隙来看这样的结构绝对通透,可以更有效利用风机性能为室内换气。


    从测试来看,另一款更为入门的F-30C3PD采用了完全与上述两台净化器不一样的风机,功耗噪音以及性能都与另外两款有明显差距。外观方面,醒目的撞色设计让松下F-30C3PD个性鲜活,放在装饰风格年轻的室内更加相得益彰。

空净

空净

    操控面板的设计与之前两款净化器不尽相同,但依旧支持10分钟急速模式、自动和高中低工作模式,此外睡眠关机、滤网更换和空气质量显示一应俱全,599元买到这么丰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实属难得,看看亚都那台499的产品就知道了。

空净

空净

    松下三台测试机型均在滤网处贴有安装提示,即便说明书遗失也能够知道滤网放置的顺序。这台净化器提供了HEPA以及活性炭双重过滤网,另外其前置滤网是与HEPA复合在一体的,能够延长滤网的使用寿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