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廉价静音一体化 华擎Q1900M Pro3评测

四核被动散热 Intel超低功耗赛扬测试

    熟悉ATOM家族产品的朋友想必对Trail尾缀并不陌生,这是近几年来来Intel为平板设计的ATOM处理器的产品代号名称,该系列产品都代号包括Oak Trail、Cedar Trail、Clover Trail等等。实际上,Bay Trail本来就应该是ATOM家族 最新成员。

四核被动散热 Intel超低功耗赛扬测试

     不过这一次Intel将Bay Trail划分为三大类别:T/M/D。其中,T=Tablet,M=Mobile,D=Desktop,分别代表平板、移动(PC移动,即笔记本,非手机移动)和桌面。题外话,Intel进军移动领域数年之后并无太大起色,ATOM至今的表现客气点来说也仍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不过在PC端,Intel仍然是毫无争议的王者,地位稳固。所以Bay Tail-D这款处理器在PC端的表现仍能让人寄予期望。

四核被动散热 Intel超低功耗赛扬测试

Bay Trail处理器核芯照片

四核被动散热 Intel超低功耗赛扬测试

    Bay Trail-D是采用22nm工艺打造四核心处理器,整合度极高。支持USB3.0以及DDR3L内存,分辨率最高可达2560*1600。Bay Trail-D处理器采用双核或四核设计,采用全新22nm工艺打造,采用BGA封装工艺,芯片尺寸:27mm*25mm。支持双通道64-bits DDR3L内存,带宽1333MT/s,支持SODIMM和Memory Down (via whitepaper),内存容量最高可达8GB。I/O部分最多可支持四个PCIe2.0,两个SATA2.0,一个USB3.0和四个USB2.0。

&nb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