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廉价静音一体化 华擎Q1900M Pro3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7日  PC桌面平台最便宜、最低功耗的处理器是什么?是28nm的APU?还是Haswell架构的奔腾?都不是,还记得Intel的ATOM吗?曾经桌面低功耗处理器的代表之作,最近似乎销声匿迹了。事实上这个产品家族并没有被Intel放弃,但是这一次Intel决定让它改头换面,并赋予了其最新桌面版低功耗产品赛扬的名字。它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廉价静音一体化 华擎Q1900M Pro3评测

    产品代号为Bay Trail-D的赛扬J1900M是一款四核心处理器,采用22nm工艺制造,采用BGA封装的方式嵌入在主板上,其核芯频率可达2.4GHz,同时还集成了HD Graphics核芯显卡,参数规格看起来非常强大,非常接近标准版桌面处理器,和以往的ATOM相比强大了很多,也难怪Intel抛弃了ATOM的命名,直接改为赛扬。它的特色是功耗极低,TDP仅有10W,使得它可以完全才纯被动的方式散热,整机功耗也仅有30W左右。(标配两根内存、1块机械硬盘)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