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灯光/引擎双升级 炼狱蝰蛇幻彩版测试

    雷蛇的驱动程序非常简洁,插上鼠标之后就能够自行识别,在驱动中我们就可以设置自己习惯的键位、偏好的颜色等等。

111

    Razer Synapse云驱动可以对鼠标的按键进行自定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鼠标的按键。

111

    在性能调节方面驱动提供了DPI、加速度、回报率调节选项,通过调节鼠标可以适用不同的应用环境;当然,炼狱蝰蛇幻彩版的最大特色就是支持1680万色自定义Chroma灯光选项,看来“灯厂”外号真是名副其实。

111

  炼狱蝰蛇幻彩版呼吸灯默认是“光谱循环”效果,即多种灯光颜色渐变切换,需要配置其他效果或者颜色则需要通过驱动程序进行自定义设置。灯光作为雷蛇赖以成名的特点,效果是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这次还加入1680万色自定义,尽显个性。

灯光/引擎双升级 炼狱蝰蛇幻彩版测试

  Razer表示,采用Razer 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的设备带有开源SDK,游戏开发者可以利用幻彩设备提供的丰富的灯光色彩选项,根据游戏进行个性化定制,整合并发挥高级灯光效果。例如,游戏人物死亡或基地遭受攻击,自定义警告灯会闪烁红色。

111

    通过鼠标的校准功能,能够是鼠标适应不同的鼠标垫材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