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灯光/引擎双升级 炼狱蝰蛇幻彩版测试

    泡泡网鼠标频道11月4日 Razer旗下的键鼠产品在灯光系统方面,一直处于业界领先的水平,从之前的经典绿色、蓝色光到现在的幻彩光Razer总能给我们惊喜。近期Razer就发售了一款全新的炼狱蝰蛇幻彩版,这款鼠标支持1680万色自定义Chroma灯光,这下玩家再也不担心鼠标灯光颜色单调了

灯光/引擎双升级 炼狱蝰蛇幻彩版测试

购买链接

    Razer炼狱蝰蛇幻彩版鼠标的包装盒上“CHROMA”的字样非常明显,这也提示着我们本款鼠标是一款支持自定义灯光的产品。

111

  炼狱蝰蛇幻彩版鼠标的外观和之前的老款一样,鼠标也保留了老款产品的手感。鼠标在规格方面有所提升,传感器从之前的6200DPI提升到10000DPI,支持每秒200英寸移动速度/50g加速度、1000Hz回报率。

111

    与之前几个版本的一样,幻彩版炼狱蝰蛇专门针对右手玩家设计,表面材质为橡胶,手感不错。鼠标的侧键下方特意做了防滑设计,这个设计可以令大拇指的握持感非常舒服。

111

   全新的幻彩版炼狱蝰蛇鼠标,不但支持背部灯光的自定义,还支持滑轮灯光颜色的自定义。强大的灯光自定义功能是市面上其它品牌所不具有的。

111

     值得一提的是,炼狱蝰蛇幻彩版拥有高达每秒200英寸移动速度/50g加速度、1000Hz超快轮询率以及最高10000 DPI,相比于之前最高6400 DPI提高了不少。通过雷蛇Synapse 2.0云驱动,用户还可以自由调节飞敏灵敏度和5颗Hyperesponse高速响应按键的功能。

111

鼠标的侧键特写

111

    炼狱蝰蛇幻彩版鼠标采用三脚贴设计,其中上面两个下面一个,能够适应不同材质的鼠标垫;另外本款鼠标在线材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尼龙材质的鼠标线以及镀金USB接口,都为鼠标的长时间使用奠定了基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