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创新无止境!七彩虹显卡研发技术概览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7日 作为DIY硬件行业的中流砥柱,七彩虹一直秉承的品质至上的原则,为玩家们设计一代又一代的游戏显卡,我们可以从这个品牌身上看到对事业的专注以及对绝对技术的探索。近年来七彩虹品牌主打iGame系列产品,每一款显卡都具备较其他家同系列产品更高的性能,更多的玩法,更出色的人性化设计,绝对的从玩家角度出发,力争做到完美。大家可还记得镂空PCB设计,大家可还记得超量镀银PCB技术,点点细节我们耳熟能详,七彩虹iGame研究所始终没有放下研发的步伐,今天就带大家去回忆一下七彩虹品牌在游戏显卡上令玩家们印象深刻的经典技术。

七彩虹PCB技术之镂空专利设计

    说到镂空专利设计,似乎刚刚接触diy的玩家们绝对会对这个字眼表示陌生,没错这是七彩虹品牌早在2010年12月发布的iGame450 烈焰战神U游戏显卡上面所采用的一种全新的PCB设计,简单来讲就是在显卡PCB板材上掏出散热洞。采用这种“奇葩”的设计方案是有原由的,市面上大多数显卡都采用了严实的设计,只在挡板处楼下排风口。而且这种传统设计在使用时间长了以后,由于风扇积灰的原因导致散热器效能下降。所以,iGame针对传统显卡散热方式设计,创新的使用了PCB镂空的设计。

镂空PCB专利设计 鲨鱼军团添新品

镂空PCB专利设计 鲨鱼军团添新品

    采用这种设计得到两大好处;第一,显卡散热不仅仅依靠散热器。采用镀银和镂空两大PCB设计之后,PCB拥有更好的主动散热能力。第二,采用镂空设计之后,显卡的PCB透气性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当然,这项“独具慧眼”的镂空设计一直沿用至今走过了近4年的岁月,目前在售的显卡当中我们依然可以找到镂空PCB技术的传承。

高大上 七彩虹显卡PCB技术特点总结

    冰封骑士系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超薄是他的主要卖点,为了让产品极致现报,七彩虹iGame研究所将镂空PCB技术与电感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将电感安装到镂空洞内,这样可以节省一个PCB的厚度,十分极致,并且这样复杂的设计也同样考验着七彩虹工厂的制造水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