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再次革命!微软VISTA操作系统全面试用

    看完上一页对Windows Vista的介绍之后,现在的你一定很想在你的爱机上装上这款Windows系列中最新的操作系统了吧?当然,好奇心人皆有之,可是有些朋友对系统的安装过程不是很熟悉,或者对于那些E文比较“困难”的朋友,系统的安装就比较复杂了。

vista

    现在从网上泄漏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一个ISO文件,其实这就是光盘镜像文件,这次的Windows Vista Beta 1的安装文件竟然高达2.46G,所以必须要有DVD刻录机将ISO文件刻成DVD光盘这样才能从光驱引导进行安装。

    如果你是选择从Windows直接双击ISO文件进行安装当然也是可以的,但是这就限制了Vista系统的成功安装必须是建立在另外一个系统上的,也就是说Vista安装成功之后你的电脑就拥有两个系统分区。这一切当然都是要建立在你的硬盘空间比较充足的条件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