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再次革命!微软VISTA操作系统全面试用

    对于即将购买新计算机的人来说,目前主流的计算机配置均能够顺畅运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不过,如果你想要获得Vista更多性能的展示,硬件的配置自然是不能低的了。如果那样难免就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CPU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所有中端以上的Intel或AMD处理器也都可以满足Windows Vista的基本需求,低端处理器也可以运行Vista,但是这就没有办法达到Vista的非常好的显示效果了。



    CPU的选择无非就是在Intel和AMD两家之间,这两家先后都已经推出了64位处理器,当然,这是Vista的首选,但是高昂的价格都让一些普通用户止了步。

    内存

    为了获得Windows Vista的先进功能,小编建议至少需要512MB内存,这是保证能够支持系统运行以及普通的软件运行需求。

    鉴于不少游戏内存占用量都逼近512MB,想要使用Windows Vista的用户最好拥有1GB以及以上内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