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HL2大幅提升!六款游戏实测Vista系统

● NVIDIA Forceware 75.03 Beta版

  虽然ATI、NVIDIA均先后针对Vista Beta 1推出的相关显卡驱动程序。但测试过程中,驱动程序仍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例如在安装Forceware 75.03Vista时,就时常会出现无法安装现象出现。

  除了75.03Vista驱动之外,几款最新的Forceware 77.76、77.72均可以在Vista操作系统上安装使用。从NV公布的资料看,75.03Vista只是在兼容性方面有所加强,性能方面也并未进行优化。

Windows Vista beta1游戏性能测试

  上面是安装完成75.03后的驱动控制面板截图,在DirectX version系统检测的竟然是Direct X 8.1、而ForceWare version显示的也是77.52。对于这个测试版操作系统和驱动程序,我们也只能用诡异来描述了。

● ATI Vista Beta驱动程序

Windows Vista beta1游戏性能测试

  ATI公布的Vista Beta版催化剂分为两个版本,分别针对Vista 64/32bit。测试过程中,Vista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出X700Pro显存,并会安装LDDM驱动(Longhorn Display Driver Model)。但是在您尝试升级或更换显卡驱动时也可能会出现与上面N卡相同的情况。

  尝试过了两家Vista Beta版驱动,由于操作系统本身存在着太多不稳定因素,我们也谈不上ATI/NVIDIA更出色。相信年底Vista Beta 2版发布后,才是真正展现实力时候。

  关于驱动程序就介绍到这里,大家遇到什么诡异的现象也可以在评论部分留言。接下来的游戏测试又会遇到什么哪些问题呢?文章下面将会为您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