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HL2大幅提升!六款游戏实测Vista系统

  随着众多新功能的加入,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对于硬件配置要求显然也是水涨船高。512MB显存对已经成为入门级的选择、推荐CPU频率也是在1GHz以上。为此,我们选择了目前较主流的AMD 754 3200+搭配6600GT作为本次测试平台。

● 测试平台

硬件系统

AMD Sempron 3200+

   

升技NV8 nForce4 4X

   

金士顿 DDR 400 512MB×2

   

Seagate 7200.7 80GB

爱国者 998FD

   

七盟ST550EAJ

驱动程序

显卡驱动

NVIDIA Forceware 75.03 Beta

NVIDIA Forceware 77.76 WHQL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eta 1

● 内存

 金士顿DDR400 512MB×2

  还记得当年WinXP发布时官方推荐的系统256MB内存,如今Win Vista至少需要512MB内存也能保证完全展现它的特性。这也是保证系统、软件流畅运行的基本需求。

● 显卡

 NVIDIA GeForce 6600GT显卡

  测试用显卡我们选取了NVIDIA在中端主力产品GeForce 6600GT。显卡默认频率分别为500/1000MHz。

● 主板

Vista!Intel!AMD!

 升技NV8主板支持Sempron 754处理器

  主板则采用了由升技刚刚推出的NV8,它采用了NVIDIA的nForce4-4X芯片组,支持AMD Athlon 64和Sempron处理器,而它和其他支持754芯片组的主板最大的不同是支持PCIE显卡,方便今后的显卡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