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仗剑任我行!《笑傲江湖OL》试玩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2日 天涯任侠笑傲,江湖仗剑独行。时光任苒,五岳剑派以后起之势,在江湖中已有不小基业,足以跟少林派、武当派分庭抗礼;话说当时,衡山派高手刘正风金盆洗手,却被嵩山派给灭门,据说是刘正风勾结魔教长老曲洋,两人同时遭嵩山派毒手而逝,留下一部神秘的曲谱……;

仗剑任我行!《笑傲江湖OL》试玩评测

    《笑傲江湖OL》是完美世界研发的一款大型3D武侠MMORPG,融入了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同时沿用了原著小说庞大的世界观。

仗剑任我行!《笑傲江湖OL》试玩评测

    《笑傲江湖OL》采用全新引擎AngelicaIII打造,Angelica III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与次世代接轨的新一代游戏引擎,作为Angelica系列的正统续作,不仅全面支持PhysX物理引擎,更融入了如HighPolygon Modeling(精细化建模)、High quality compress normal map(高质量压缩法线贴图渲染)、MultiThreadRender(多线程渲染)、基于FFT的流体海面等世界顶尖游戏技术。《笑傲江湖》正是首个搭载该引擎的网游作品。它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其细腻的人物、真实的场景以及不断变幻的自然环境。而笔者本人对这款游戏也是钟爱有加,下面就奉上它的试玩和硬件需求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