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游戏玩家利器!NVIDIA新品闪耀WCG2012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30日 上周末,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游戏界的盛典WC 2012中国区总决赛火爆启动,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各项大奖纷纷出炉!所有项目除Dota2之外中国之队名额已经出炉,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中国昆山进行的世界总决赛!

游戏玩家利器!NVIDIA新品闪耀WCG2012

     NVIDIA作为显示芯片领域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积极的和各大游戏厂商有着紧密的合作,让更多的用户通过NVIDIA的显卡来体验游戏中的各种绚丽特效以及超爽的游戏感受!

游戏玩家利器!NVIDIA新品闪耀WCG2012

    今年,NVIDIA作为WCG官方合作伙伴,正式赞助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和WCG2012世界总决赛两场重大比赛。在WCG2012世界总决赛中,NVIDIA(英伟达)公司还将为DOTA2项目的冠军选手颁奖,赠送GeForce GTX 660 Ti显卡。

    在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的现场,NVIDIA携手AIC合作品牌七彩虹、影驰、索泰、技嘉显卡商亮相比赛现场,并在展位上为到场观看比赛的游戏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其他相关报道:

世界冠军Infi助阵!WCG2012七彩虹参展
全系产品登场!影驰携NVIDIA征战WCG
美女如云!WCG 2012中国区总决赛首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