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全系产品登场!影驰携NVIDIA征战WCG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28日 2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开始的WCG 2012中国区总决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角逐,今天各项比赛的决赛将一一上演!在备受关注的《魔兽争霸3》项目中,中国区总决赛将由Sky 对阵 Fly,无论谁赢谁输,他们两人都将代表中国,出战在中国昆山举办的WCG2012世界总决赛。而以及两获WCG世界冠军殊荣的SKY能否圆三冠王的霸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系产品登场!影驰携NVIDIA征战WCG

影驰显卡展台

全系产品登场!影驰携NVIDIA征战WCG

    影驰显卡作为一线显卡品牌,一直都不断的为游戏玩家推出高性能显卡产品,在本次活动现场,以“玩家主场,尽情分享”为理念的影驰,携手NVIDIA出现在2012 WCG决赛现场,活动现场为玩家们提供高性能游戏体验平台,以及众多显卡、固态硬盘和电源的展示。

    影驰的展台位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的#5号展区,欢迎各位媒体和玩家的光临,影驰&NVIDIA在WCG现场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纪念品和互动奖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