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D数字供电 技嘉GA-X79S-UP5主板测试

    技嘉GA-X79S-UP5 WiFi主板采用了标准ATX版型设计,CPU部分采用了全新的Ultra Power和Ultra Durable 5供电设计,9相供电每路可以提供60A的电流,确保CPU稳定工作,并为CPU的超频留下了充足的空间。

111

    而为了确保供电的稳定,主板还采用了一体式热管散热,两根热管将PCH和供电MOSFET连接起来。得益于Sandy Bridge处理器,主板提供了多达8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四通道DDR3 2400内存,最大容量为64GB。

111

111

    PCI部分主板提供了4个PCI-Express x16插槽,支持最高x16+x8+x8三路SLI或CrossFire,另外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Express x1插槽和1个PCI插槽。

111

111

    存储部分是这款主板的亮点,虽然技嘉借用了X79的名称,不过GA-X79S-UP5 WiFi却采用了规格更高的服务器C606芯片组,也就是完整版的Patsburg芯片,提供了2个SATA 6Gbps接口、4个SATA 3Gbps接口和8个SAS 3Gbps接口,支持RAID 0/1/5/10。

111

    IO部分主板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组千兆以太网接口,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超频用户的方便主板还提供了快捷的双BIOS按钮和一键超频按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