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D数字供电 技嘉GA-X79S-UP5主板测试

    作为一款上市近一年之久的芯片组产品,X79依然统领着高端市场,而在未来Intel还将发布新的22nm IVB-E新品,接替现有的SNB-E处理器,所有X79还有着较长的生命周期,而对于一款常规芯片组来说,一年基本意味着结束。

3D数字供电 技嘉GA-X79S-UP5主板测试

    技嘉新的GA-X79S-UP5 WiFi主板推出,不仅仅是现有LGA 1155的另类延伸,基于强大的SNB-E,Ultra Power供电的引入,使得至尊处理器有了更加合适的坐骑,另外关于X79芯片组和Patsburg关系大部分人可能已经熟知,而技嘉GA-X79S-UP5 WiFi主板正式基于完整版Patsburg芯片组(X79实际为Patsburg-D),基于此我们看到了最多原生SATA接口的主板,而也也是第一款8个SAS接口桌面级主板,可以带来极致8×SATA RAID 0的磁盘阵列。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技嘉GA-X79S-UP5 WiFi完全满足了发烧及玩家的需求,丰富的扩展接口和功能可以为玩家带来最大化的设备扩展。而重要的是主板还全面加强了供电设计和BIOS用户体验,为极限玩家提供了充足的超频动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