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赤焰金魔650W 最接地气金牌电源首测

    对于一款电源来说,静态测试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在实际使用中,我们的电源不可能会“四平八稳”的状态下,缓慢提升或者下降电力的负荷,而往往都在不同负载下来回切换。比如,两款大功率显卡在进行不同画面计算(复杂与简单)时,在我们瞬间从游戏中切回桌面时(或者切回游戏),都会让电源瞬间进行负载变化。如果电源质量较差,则会出现宕机。所以我们下面来看看,电源动态测试的成绩。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赤焰金魔650W 最接地气金牌电源首测

500W负载下 电源保持时间18.6ms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赤焰金魔650W

    在动态测试中,我们将电源在0.2KHz至10KHz频率进行调整,而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在200Hz频率下,过冲电压都在200mV左右,不过在超过2KHz之后纹波波型已经无法辨别。另外,电源从200Hz频率就开始啸叫。但是负载消失时电压要经过4、5次震荡才能调整到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