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赤焰金魔650W 最接地气金牌电源首测

    这款电源的外观设计,与以往的安耐美电源外观有所不同,设计更为简洁,磨砂喷漆也迎合了绝部分玩家的审美需求。

赤焰金魔650W

电源外观设计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电源风扇

    这款电源采用了一款140mm尺寸的双滚珠大风扇,并且风扇采用特别温控设计,只有电源内部温度达到一定限值时,电源风扇才正常启动。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电源出风口 并且带有独立开关

赤焰金魔650W

电源功率分配信息

    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650W,采用单路12V输出,并其最大输出能力为648W,占总功率输出比率接近100%,最大限流54A,因此电源拥有相当强大的输出能力,对于高端游戏玩家来说,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电源模组接口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电源线材

    电源采用模组线材设计,不过电源上也带有原生线材,并且使用蛇皮包线包好。另外,电源模组接口处也带有颜色标识,以及文字标签,以不至于连接错误。另外电源采用使用塑胶扁平包线,对于玩家机箱理线有着非常好的帮助。

赤焰金魔650W(后天发)

    电源配的线材比较丰富,除了一个主板24Pin接口、1个4+4Pin CPU接口之外,电源模组线材还包括了,4个6+2Pin PCI-E接口,4个D型接口,9个SATA接口和1个软驱接口。可以满足多硬盘和显卡有需求的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