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GoPro发布HERO 11 Black运动相机,售价3498元

  9月15日消息,在昨日,GoPro发布了旗下新一代的运动相机——GoPro HERO 11 Black,其配置相比较于上一代有所升级。

  根据GoPro官方的信息,全新的GoPro HERO 11 Black配备了一块 1/1.9 英寸的全新传感器,支持电影级的 5.3K 60帧、2.7K 240帧视频内容的拍摄,并且可以在视频拍摄的过程中获取到一张2470万像素的照片,支持 HyperSmooth 超强防抖 5.0 稳定功能。

  GoPro官方宣称,GoPro HERO 11 Black的电池在这一代上有所升级,其改善了在寒冷环境下的续航表现,录制时长可延长至38%。

  GoPro HERO 11 Black在内容的拍摄上除了传统的4:3,16:9纵横比外,HERO11新增了8:7的纵横比记录,并且可以支持进一步的裁切为传统长宽比,减低画质损耗。

  根据GoPro官方的定价信息显示,GoPro HERO 11 Black目前售价为售价3498元起,除了GoPro HERO 11 Black以外,GoPro还推出了全新的HERO 11 Black mini,售价为2998元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