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GoPro首款无人机试飞:大风天慎玩

  日前,GoPro发布了旗下首款无人机产品Karma,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裸机售价799.99美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

  Karma是一款四旋翼无人机,外观小巧紧凑,并没有像其它同类型产品一样将摄像机吊在腹下,而是固定在机头,加上采用了紧凑可折叠式设计,能够轻松装入大多数普通背包。

  从试飞视频来看,Karma的易操作性优于市面上大部分无人机产品,不管在飞行、还是环绕过程中,控制器和飞行器都有GPS帮助稳定,Karma在较大风力下,并没有太大影响,但风的确影响了续航时间。在降落时也有不稳。

  不过其前置云台导致摄像机将被完全暴露出来,一旦摔机很容易造成摄像机损坏,这也让不少消费者比较担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