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十铨公布首款DDR5内存售价:32GB 4800MHz套装2577元

  十铨科技今日正式带来了首款正式发布的DDR5内存,该内存是属于ELITE系列的无马甲普条,32GB(16GBx2)套装售价399.99美元,合人民币2577元。

  十铨这款DDR5内存属于未来DDR5产品线的基础版本,采用黑色PCB,内存中央有着 DC-DC供电电路,提供1.1V电压,这会使内存发热相比DDR4内存更低。供电电路包含两个金属电感、两颗PMIC电源芯片以及多个MLCC电容。

  官方介绍,这款内存频率为4800MHz,时序CL40-40-40-77,带宽38400MB/s,支持ECC纠错功能,兼容英特尔即将发布的600系列芯片组,将于6月末至7月初在全球发售。

  就售价而言,这款DDR5普条的价格已经超过目前高端DDR4一倍多了,但作为新技术也可以理解,就像PCIe4.0固态刚出来也是动辄大几千1TB的天价,相信后续全面普及后的价格肯定会比这个低。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