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华硕B560重炮手主板正促销中,价格优惠

对于打算近期装机的用户来说,618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时机。如果你想要购买一块主板,华硕就有不少热门主板值得考虑,华硕B560重炮手就是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热门主板。华硕B560重炮手目前在京东闪购价只需819元,现在购买更加优惠。

华硕B560重炮手采用LGA 1200插槽,支持第10/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可充分释放处理器性能。此外,这块主板还采用高规格供电设计,拥有多方位高效散热解决方案,玩家可长时间稳定畅玩游戏。

华硕B560重炮手支持OptiMem II内存优化技术,拥有优化的PCB内存走线设计,可显著提升内存兼容性以及超频空间,频率可达DDR4 5000MHz(OC)。

华硕B560重炮手配备双M.2接口,便捷卡扣设计让安装更方便,同时配备活动式M.2散热片,用户可灵活调节。华硕B560重炮手内置2.5G板载有线网卡,速度为千兆网卡2.5倍,同时具有Turbo LAN网络加速,有效降低游戏网络延迟。

华硕B560重炮手配备可编程的RGB LED灯,提供丰富的灯效预设模式和控制选项,还支持与AURA SYNC硬件设备进行灯效同步,打造出炫酷的电竞氛围。

扩展方面,华硕B560重炮手配备4个DDR4内存插槽,最高支持128GB。主板拥有1个PCIe 4.0 x16,1个PCIe 3.0 x16,1个PCIe 3.0 x1,2个M.2,6个SATA接口。另外,还有丰富的USB接口,包括USB 3.2 Gen 1 Type-C、雷电4接口,可满足玩家的多种扩展需求。

如果你想要购买主板,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华硕B560重炮手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