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X570大板:华硕TUF X570-PLUS限时好价

  热销性价比X570大板--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限时特惠,6月18日秒杀价低至1489元,叠加页面满750-60优惠券,实际到手价不高于1429元,同时可享受六期免息,值得近期打算装机的玩家们入手。

  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采用AM4接口,完美兼容锐龙3000、4000、5000系列处理器。它采用12+2相Dr.MOS强劲供电,大面积装甲散热,提供8+4Pin CPU供电口,支持R9-5900X级别处理器全速运行无压力。

  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配备全面的散热选项,通过4个芯片全面检测多重温度来源,并据此做出反应调节负载进行散热,同时每个板载接针都能自动侦测PWM或DC风扇及水泵,玩家可以随时通过BIOS轻松管理。

  X570芯片组可以为玩家提供完整的PCIe 4.0支持,同时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的双PCIe 4.0 M.2插槽都支持22110规格以及NVMe SSD RAID阵列。

  两条PCIe4.0 X16槽采用了华硕SafeSlot高强度插槽专利,该设计采用一次注塑成型技术,为插槽提供更强大保持力和剪切阻力,并在插槽外包裹金属强化层以增加其稳固性,通过额外的焊接点坚固地固定于PCB板,保护显卡插槽与显卡不易变形损坏。

  I/O接口上,它提供四个USB 3.2 Gen1、两个USB 3.2 Gen2的USB-A,和一个USB 3.2 Gen2的USB-C,以及5个音频接口,配置比较齐全。并且还拥有BIOS FlashBack按键,无需安装CPU即可升级BIOS。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