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惠普发布2.5寸SSD新品连续读取速度560M/s

  8月4日消息,惠普近日宣布,将旗下S700系列2.5寸固态硬盘升级为S750,采用下一代96层3D NAND闪存,HP声称其连续读取速度高达560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520MB/s,接近 SATA 3 接口的理论峰值。共推出三种容量,256GB/512GB/1TB,顺序读写性能基本一致,而受容量影响,随机读写性能可能有些差距。

目前暂不清楚具体使用哪款主控,但是,由于512GB版本的顺序性能相同,但高的随机读/写IOPS远远超过256GB和1TB,因此如果将其用作主存储设备而不仅仅是辅助游戏驱动器,那么它将是最具吸引力的一款。惠普为 S750 系列 2.5 英寸 SATA SSD 新品提供了 3 年有限质保,250GB / 512GB / 1TB 版本的标称写入量分别为 160TBW / 320TBW / 365TBW 。

至于 HP是否为 SSD 750 产品线采用了带有 DRAM 缓存的方案,目前暂不得而知,惠普尚未公布新品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