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联想CFO:数周内在华首发乐Pad平板机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4日 13日联想集团CFO(首席财务官)黄伟明透露,联想集团将在数周之内在中国市场推出乐Pad平板电脑。加上11月联想CEO杨元庆在第二季度业绩会上提到的“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部分业内人士表示乐Pad最早可能在春节前发布。

联想CFO透露数周内发布乐Pad 将推TD版乐Phone

联想乐Pad平板电脑(图片来源:互联网)

    在该消息发布的同时黄伟明还提到,乐Pad在中国首发后,明年还将陆续在国外其他市场进行上市,至于详细的时间表以及各地售价情况,黄伟明对此并未提及。

    截止至发稿时间,乐Pad平板电脑的相关硬件信息依旧尚未可知。不过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该平板将运行Android系统。加上Android 3.0将于明年初发布,乐Pad极有可能采用该新款操作系统。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联想证实研发乐Pad平板电脑 真机曝光
    《联想计划年底推平板电脑 命名"乐Pa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