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联想计划年底推平板电脑 命名"乐Pad"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7月19日 此前,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联想平板电脑的相关报道。今日笔者获悉,联想副总裁刘军表示,联想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乐Pad”系列平板电脑。

联想计划年底推出平板电脑 命名乐Pad

联想副总裁刘军(图片来源:互联网)

    此前,国内各大媒体及资深专业人士,对联想平板电脑已展开各种预测及报道。正如前面预计的一样,这款联想“乐Pad”将采用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

联想(Lenovo)Skylight上网本   联想(Lenovo)Skylight上网本

联想 Skylight

    但在此次声明中,联想副总裁刘军并未直接就此前颇受争议的,关于“乐Pad”同Skylight、IdeaPad U1的区别联系做出相关回应。但他表示,联想“乐Pad”在外形上会更像一部大型的了乐Phone。

    笔者小评:4月,苹果随即推出iPad,销售热潮及时早在预料之中,也依旧令人有些瞠目结舌之感。面临iPad风靡全球之势,联想此次“乐Pad”的推出,恐怕只有携带更高层次的“技能”,才能在继苹果之后的各品牌平板机决斗中,抢得一席赢家之位。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联想Skylight换Android系统 上市推迟
    《联想智能本将于年底发售已下代工订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