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小巧桌面机 三星ML-1666黑白激光评测

    自三星ML-1666上市以来,因其体积小巧,性能优秀,继承了三星一贯时尚简洁的外观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该产品,泡泡网评测室针对该机做了详细的评测包括使用成本、功耗等,希望对读者购机有帮助。

外观与设计

    三星 ML-1666是今年三星灵动系列的代表机型,有着当今最小巧的机身和最高的性价比。该机型全身采用钢琴漆打造,打破了以往浅灰加黑的传统打印机颜色搭配模式,三星ML-1666借鉴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造型给人的整体感觉比较沉稳、内敛。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三星 ML-1666黑白激光打印机不仅体积比以往任何一款机型都要小,还采取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工作噪音更低,更人性化的防尘设计,更高的能源利用率更环保。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此外这款产品除了体积小巧外,它还具备一大特色—一键屏幕打印。一键屏幕打印功能可以轻松的打印出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内容,随时随地,方便快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