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小巧桌面机 三星ML-1666黑白激光评测

速度、功耗和效果

   1、实际速度测试结果

测试产品:三星ML-1666

测试时间:20107

测试文件格式

测试速度

A4矢量图

首页:3806

 

A4 JPG位图

首页:1363

 

WORD文档

首页:842

10页:4328

    2、实际功耗测试结果

功耗测试

睡眠:1.3

待机:2.1

工作:64

瞬间:570

     3、打印效果测试

    黑白打印机主要以打印文字为主,其次是打印一些文字中的配图,首先我们测试了三星ML-1666打印机的色阶表现效果,编辑觉得是比较一般。深色部分基本已经分不出色阶,这会影响图片的暗部表现效果。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下图是我们测试出三星ML-1666的图片打印效果,就像编辑刚才说的,这款产品在色阶中的暗部效果打印的并不理想,暗部丢失了很都层次。特别是老人面部的皱纹,层次丢失很多。但与同品牌的三星ML-2526相比,该机打印效果有很大的改进。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真对文字打印效果我们还测试打印了不同方向的线条,点击下图可以看到右上方的斜线打印效果是最差的,通常这个方向的线条都会出现断点,但不同打印机打印的效果不同,断点之间空隙越大,打印效果是越差的。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款产品,我们还测试了不同文字的打印效果。编辑选择了6PT、8PT、10PT、24PT四种字体大小和20%、40%、60%、80%四种透明度打印,观察打印效果。点击放大文字测试图片,6PT字体在20%的透明度下已经看不到了,这点与其他产品相比略差,可以肯定地说三星ML-1666的字体打印效果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高精准的输出该机差强人意。

三星(SAMSUNG)ML-1666激光打印机

    编辑点评:三星 ML-1666作为目前体积最小的黑白激光打印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身材小巧,外观时尚,打印速度较快,连续输出效果非常好,而且人性化设计也比较突出。体积更加小巧的它绝对能够为拥挤的办公桌节省出大量的空间。三星打印机独有的屏幕打印功能更是可以随时把屏幕上的画面记录下来。低噪音低功耗更是把绿色带入了办公室。<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