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很快很流畅! MCP7A/785G疯跑实况2010

    在中等画质下开场时的进场动画和球员近景成绩都惨不忍睹,所以在高画质这一环节下我们直接进行游戏过程中的帧数测试。

    和MCP7A不同画质几帧的差距不同,785G在高画质下性能下降明显,不足30的帧数难称流畅,和中等画质相比其帧数下降了足有20帧。

雨天时游戏的帧数进一步下降,26帧

    785G在高画质下的表现有点令笔者震惊,其性能下降太过明显。用户如果准备在默认的显示核心频率下玩这款游戏,还是不要选择高画质,785G在中等画质下的表现还是可以的。

    作为主流的整合平台,785G仅有这样的成绩很难让人满意。不过大部分785G主板的显示核心频率都可以稳定运行在700MHz上,我们就来测试一下超频后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