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很快很流畅! MCP7A/785G疯跑实况2010

    为了保证流畅度,我们还是先测试中等画质的成绩,分辨率1280*960,显示核心频率为500MHz。

球员进场动画,可以达到35帧左右,和MCP7A相比更流畅一些

球员的近景还是很卡,帧数只有15帧左右

    和MCP7A不同,这套平台在游戏过程中始终达不到50帧,虽然同样可以流畅运行,但是和E5300+MCP7A平台相比表现要稍差一些。

回放动画时帧数和MCP7A平台同样惨不忍睹

雨天时游戏的帧数下降比较明显,从49帧降到43帧

    尽管板载了128MB显存,但是785G并没有表现出比MCP7A更强的性能。当然,这也可能和两套平台的处理器有关。虽然成绩不如MCP7A,但是785G同样可以流畅运行这款游戏。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785G在高画质下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